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


我几久没有来更新了~
上个星期我参加了学校的唱歌比赛
教师组的
我既然拿第一名
有点吓到@@
因为老师们都很厉害
><
还有那个死凯文
既然骗我说不能去看我唱歌
过后到我唱的时候
我既然在台上看到他在那边看我唱歌
我还吓到
他不是说不能去看我唱歌咩?外丫~~~~
回想起
form 4
我唱歌比赛
我的朋友都会到场支持我
今年就不一样了~
我的朋友都没有到场支持我
因为他们都在读书


隔一天
我去tatau来回
早上早早去
下午12点多回来
原因是我下午要去美里~
3点跑车到美里已经6点多了
过后我们就去海边吃
风死不大的~
可以把我吹走
开玩笑啦~
我没有那么轻
然后吃好就去shopping
但是不懂要买什么
就走啊走~~~
左看右看
还是不懂要买啥~
过后还是去买吃的算~~
在美里我就是一直吃一直吃
真的会肥死
但是刚刚我看我几kg
哪里知道我瘦了
最好是有瘦
yeahpiiiiii^^

很多东西想写~
但是不懂要怎样表达
就这样吧~~^^
有没有人睡觉睡到一半半听到我的信息声音
就会起来回我信息
回好我信息又继续睡觉?=)
=)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