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=)


昨晚
我七早八早就上床噢噢去啦,所以就把我的博客给遗忘去,对不起啊:D

昨晚我看好law的书,玩好电脑,越玩越爱睡
厉害:D
然后就想说躺在那边睡下等下再起来
哪里知道一睡就睡到天亮
很pro我:D

然后今天醒来精神几好
一点都不累
给自己拍拍手^^
过后就到学校
过一阵子
要布置台上然后就坐那边静静弄我的东西
结果有一个老师问做莫你,很像有心事这样
我说没有啦
过后她说因为每次看你笑笑的
第一次看你没有笑这样
我就说有咩~~~~
因为那边有一个我讨厌的老师
她讲话很令人家讨厌
我好好跟你说话
你应我什么?
吃大便的
昨天真的气死我了!!!!!!
发疯><
想到就气死
对对对
不可以生气
不然会变笨蛋><

然后一下子就放学了咯
过后爸爸就来载我
结果我一进车
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坐我的车
然后我就觉得怪怪的
过后我听到那个女生哭
原来是我爸爸表弟的老婆
他的老公过世....
她一直哭....
一直哭.....
我不懂要怎样安慰她所以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她跟我说她的故事
我觉得她很可怜
><

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人
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
最近天气热,各位要喝多多水~^^
还有生病的要去看医生=)
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
健康就是财富=)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